艺术学院举办“修身型之姿 享身心之美”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9   作者:艺术学院女工委   来源:艺术学院    阅读:

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如约而至。3月8日下午,艺术学院工会开展了“修身型之姿 享身心之美”主题庆祝活动,进一步丰富女教职工文化生活,引导她们以追求美、欣赏美、塑造美的饱满热情庆祝自己的节日,喜迎120周年校庆的到来。本次活动也是“百廿风华 艺术之光”校庆系列活动之一。

活动中,学院特别邀请专业舞蹈教师,通过身体拉伸组合、芭蕾形体训练以及蒙古族舞蹈训练等,使广大女教职工不仅学到了如何塑形、美化肌肉线条,而且切身感受了民族舞蹈的独特气质与内涵,提升了审美与修养。

活动结束后,女教职工们纷纷表示,在这样一个充满盎然生机的季节,投身到“修身型 享身心”的活动中来,收获了健康、收获了快乐、收获了好心情,是一场真正愉悦身心的美好享受,一定要把这种积极向上、乐观奋进的良好心态投入到学校综合改革发展的各项事业中,为学校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电话:0351-6014370

邮编:xiaogonghui@tyut.edu.cn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584号         晋ICP证05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