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教职工五人制足球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11-15   作者:曹灏柏 摄影 原晓冬   来源:校工会    阅读:

10月16日至11月14日,2021年教职工五人制足球赛在迎西校区体育场举行。18支队伍的195名运动员角逐绿茵场,展现竞技体育的魅力。

参赛队伍历经小组循环和复赛淘汰共计40场比赛,敢冲敢抢,顽强拼搏,团队精神进一步增强,竞技素质进一步提升,充分体现了“快乐足球、健康生活”的宗旨。最终,现代科技学院代表队捧得金杯,矿业安全联队、资产公司代表队夺得亚军和季军,体育学院代表队、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代表队、土木工程学院代表队、机关代表队、文法学院联队获得优胜奖(团队)。

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教职工足球协会协办。校工会主席秦晓怀、副主席徐恒岩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球队颁奖。




电话:0351-6014370

邮编:xiaogonghui@tyut.edu.cn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584号         晋ICP证05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