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2019年全省“五小六化”竞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2-26   作者:闫芳芳   来源:校工会    阅读:

12月25日下午,2019年山西省“五小六化”竞赛活动总结表彰会在省总工会举行,我校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吴娟、陈洪胜获得一等奖、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张峰获得二等奖,我校荣膺优胜单位奖。

总结表彰会前竞赛优秀成果展在山西省展览馆开展,此次成果展集中展示了全省“五小六化”竞赛优秀成果550余项。由工会系统推选的《一种垂直提升系统过卷缓冲装置及方法》(项目负责人吴娟)、共青团系统推选的《核防护用复合屏蔽材料设计与装备制造技术研究》(项目负责人陈洪胜)、《低温等离子体协同溶液除湿的PWM控制油烟净化装置》(项目负责人张峰)分别在省教科文卫展区和团省委展区展出。

2019年全省“五小六化”竞赛活动由山西省总工会、共青团山西省委、山西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办。省总工会对获得一二三等奖的项目带头人将分别给予1万元、8千元、5千元奖励。


电话:0351-6014370

邮编:xiaogonghui@tyut.edu.cn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584号         晋ICP证05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