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卫国机器人创新工作室获山西省总工会命名

发布时间:2021-12-22   作者:闫芳芳 孙雁兵   来源:校工会    阅读:

12月15日,山西省总工会下发《关于命名山西省职工(劳模)创新工作室、传统工艺(手艺)大师创新工作室的决定》,我校李卫国机器人创新工作室被命名为省级职工创新工作室。

创新工作室是各级工会为充分发挥广大职工(劳模)和工匠人才在推动创新发展和传统工艺(手艺)保护发展中的示范带头作用,进一步促进职工队伍专业素质和创新能力提升的重要举措。目前有国家级、省级、产业工会、企事业单位四个层级,和劳模创新工作室、职工创新工作室、传统工艺(手艺)大师创新工作室三大门类。本次,全省有13 个创新工作室被命名为“山西省劳模创新工作室”,35 个创新工作室被命名为“山西省职工创新工作室”,2 个创新工作室被命名为“山西省传统工艺(手艺)大师创新工作室。

李卫国机器人创新工作室由教育部国家级工程训练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校机器人创新团队负责人李卫国建立。该创新工作室自成立以来,在团队建设和项目攻关方面均有突出表现,2018年6月被校工会命名为李卫国机器人创新工作室,2020年1月被山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命名为李卫国创新工作室。本次获得省级职工创新工作室命名,是我校继寇子明劳模创新工作室之后在省级创新工作室创建上的又一项成果。


电话:0351-6014370

邮编:xiaogonghui@tyut.edu.cn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584号         晋ICP证05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