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春节前带队看望慰问一线教职员工

发布时间:2022-01-27   作者:张智韵、丁文婷 摄影:王晓琴、秦聪   来源:党委宣传部    阅读:

1月2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郑强,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主持行政工作)孙宏斌等全体校领导在党办校办、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校工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分两队前往明向、迎西、虎峪、柏林校区,亲切慰问假期仍坚守在工作岗位一线的教职员工,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并送上新春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

undefined

undefined

郑强带队先后前往离退休管理处、校医院、运输中心、信息中心看望慰问教职员工。每到一处,郑强都与大家握手并合影留念,对假期仍坚守一线的教职员工表示感谢,详细询问各单位的工作情况以及春节期间的工作安排,对大家为学校的建设所付出的努力和做出的成绩给予肯定。在离退休处,郑强嘱咐工作人员一定要做好离退休人员的服务工作,多多关心关爱离退休老同志,让老人们保重身体,积极发挥余热,多为学校的建设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过去的一年,大家用辛勤的汗水,为学校的发展、特别是疫情期间正常的教学科研管理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在校医院,郑强对医护人员的奉献精神表示感谢,对大家在寒假和春节期间依然坚守工作一线表示敬意,希望大家尽职尽责、忠于职守,一如既往保持高昂的斗志,为学师生健康保驾护航。“感谢大家在过去一年里为保障学校安全和正常运转付出的辛勤努力。”郑强及其他校领导与运输中心的司机师傅们一一握手表示感谢,仔细听取他们就假期安排的介绍,频频点头表示肯定,并就具体工作给予针对性的指导建议。在信息中心,郑强强调信息中心在学校发展建设中具有重要地位,仔细查看各类相关设备后叮嘱大家要合理安排好假期的工作和生活,继续履职尽责,把学校的信息化水平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undefinedundefined

孙宏斌一行在明向校区走访慰问了保卫处、饮食服务中心、图书馆、物业服务中心、财务部、校庆办。孙宏斌对保卫人员长期以来对校园安全稳定的坚守和维护表示感谢,要求值班人员继续有序做好身份行程核查和体温检测,全力守好校园“第一道关口”,为校园安全和常态化疫情防控提供坚强保障。在宁馨轩餐厅前,孙宏斌嘱咐大家要确保饮食卫生和疫情防护两方面安全,让教职工和留校学生安心过节、放心过年。来到行政主楼大厅,孙宏斌对疫情防控办公室和物业服务中心职工一直以来为学校事业发展所做的服务保障工作表示感谢,勉励大家继续用坚守和奉献诠释责任担当。来到图书馆,孙宏斌表示,明向校区图书馆启动至今,全体工作人员付出了很多辛勤劳动,目前新图书馆仍在不断建设和完善中,需要大家继续担当作为、勇于奉献,在120周年校庆前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校友回家。在会计核算中心服务大厅,孙宏斌与仍奋战在一线的财务人员亲切交谈,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当天正值校庆120周年倒计时100天,在校庆办孙宏斌被紧张活泼的工作氛围所感染,他表示,校庆工作是一件充满挑战与创新性的工作,大家使命光荣、肩负重任,新的一年校庆工作进入了冲刺阶段,希望大家继续努力,为120周年校庆贡献智慧和力量。

仍然坚守一线的教职员工由衷感谢学校的关心关怀,纷纷表示一定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用实际行动保障学校各系统正常运行,全力营造和谐安定的校园环境。


电话:0351-6014370

邮编:xiaogonghui@tyut.edu.cn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584号         晋ICP证05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