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校庆款春联书写馈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5   作者:闫芳芳 摄影:原晓冬 刘洋   来源:校工会    阅读:

泼墨抒怀迎校庆,楹联纳福贺新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校工会举办校庆款春联书写馈赠活动。来自校教职工书法协会的十余位书法家齐聚一堂,走笔红宣,为学校和教职工送上特有的新春祝福。

今年,学校专门在大红宣纸上印制了校庆徽标和金色团纹,体现了家校同庆、聚力凝心的美好寓意。春联内容分征集款和大众款两种,教职工既可以自拟春联描绘心中愿景,也可以从写好的春联中精心挑选。虎裕校区书法工作室内墨香洋溢,书法家们满怀热情,笔走龙蛇,在焦墨、浓墨、淡墨的起伏变化中一幅幅春联应运而生,吉祥的词语透过鲜亮的色彩,体现了理工大人的美好向往和精神追求。







本次活动由校工会主办,教职工书法协会承办。


电话:0351-6014370

邮编:xiaogonghui@tyut.edu.cn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584号         晋ICP证05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