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党支部召开第五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02   作者:闫芳芳   来源:校工会    阅读:

6月2日下午,校工会党支部在迎西校区324会议室举行第五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校工会全体党员和党外同志参加会议。

每人讲好一个中国共产党的故事,在故事中重温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和建设的伟大历史。本次支部学习通过毛泽东、周恩来、邓小平、习近平、郭凤莲、黄文秀等共产党员故事的动人讲述,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从中国的实际出发,拯救国家于危难、实现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热气腾腾进行社会主义建设、打破束缚掀起改革开放大潮、精准帮扶取得脱贫攻坚全面胜利的光辉历程。细细品读每一句中国共产党人的朴实话语,“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我是中国人民的儿子,我深深地爱着我的祖国和人民”“我对自己的首要要求就是‘自找苦吃’”“这里是脱贫攻坚的主战场,我有什么理由不来呢?”,与会同志深切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人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热爱人民的深厚情怀和开拓进取的勇气担当。

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使广大党员更加了解了党和国家事业的来龙去脉,更加明确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意义。与会同志在交流发言中畅谈体会,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向优秀共产党员看齐,争做先锋,务实苦干,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


电话:0351-6014370

邮编:xiaogonghui@tyut.edu.cn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584号         晋ICP证05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