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党支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

发布时间:2021-05-10   作者:闫芳芳   来源:校工会    阅读:

5月8日上午,校工会党支部在迎西校区324会议室举行第三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校工会全体党员和党外同志参加会议,支部书记秦晓怀主持会议。

秦晓怀就《中国共产党简史》进行了领学,认真讲解了从中国共产党创建、投身大革命洪流,到掀起土地革命风暴,再到成为全民族抗日战争中流砥柱的光辉历程。他将中国共产党和国民党两党对比作为视角,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纪律建设三个层面充分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成为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

经过集体学习,与会同志不仅掌握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传播、中国共产党成立、北伐、长征、党的七大等重大历史事件,而且深刻地体会到党的建设、武装斗争、群众路线这三大法宝的重要意义。秦晓怀要求将党史学习中汲取的历史经验转化为现实发展的力量,在学习中思考和改进工作的方向、方式和方法。


电话:0351-6014370

邮编:xiaogonghui@tyut.edu.cn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584号         晋ICP证05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