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党支部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

发布时间:2021-04-20   作者:闫芳芳   来源:校工会    阅读:

4月19日,校工会党支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研讨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支部全体党员和非党员教职工参加了研讨,支部书记秦晓怀主持会议。

会前,与会同志集体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视频。在4分27秒的时长中,中国共产党以第一人称的口吻,讲述了从石库门到天安门,从兴业路到复兴路的百年奋斗史,筚路蓝缕,初心不改,艰苦奋斗,矢志不渝,为国家、为民族、为人民做出了彪炳史册的伟大贡献,令人振奋。

秦晓怀要求支部党员要读懂《百年述职报告》背后的深意,透过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坎坷和艰辛的历史,感知和认识党的伟大,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书写好新时代的党员个人“述职报告”。

随后,支部组织委员雷永珍同志就《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进行了领学。秦晓怀就党员的13项权利和5种不正确行使权利的情形进行了详细说明。他要求党员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加强贯彻执行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维护好党的肌体健康。

与会同志开展了认真的交流研讨。

会议还就党史教育学习计划以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电话:0351-6014370

邮编:xiaogonghui@tyut.edu.cn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584号         晋ICP证05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