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同心同行 不负芳华”女教职工健步行

发布时间:2019-03-11   作者:雷永珍   来源:校工会    阅读:

最美人间三月景,千人健步启春程。3月6日、7日下午,我校“同心同行 不负芳华”庆“三八”女教职工健步行活动分别在明向校区、长风文化商务区举办。活动得到了全校31个基层工会1400余名女教职工的积极响应。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斗庆、校工会主席罗社管、机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及各学院党政工领导等参加了开幕式。校工会副主席、女工委主任张桂荣主持开幕式,校工会主席罗社管致辞。



三月的蓓蕾,绽放着早春第一抹艳丽,节日的和风,演绎着激扬奋进的情怀。可谓最是一年春好处,巾帼健步正当时。此次健步活动全程约5.5公里。活动中,大家精神饱满、结伴而行、边走边聊、彼此加油,在一步一景、在欢声笑语中一起燃烧卡路里,以行走与母校对话,用脚步丈量建设成果,共同感受体验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变化,以健康的名义,共赴健康坦途。



3月7日下午,一场“行走盛宴”在长风文化商务区拉开序幕。放眼望去,阳光明媚,惠风和畅,虽乍暖还寒,却幽静怡人,女教职工们健步的热情点燃了整个春天。她们沐浴着温暖的春风,迈着稳健的步伐,一起去追寻春天的脚步。走在路上,或三五成群,一畅胸臆,或留念合影,共享美景;头顶蓝天,尽情享受与大自然的亲密接触;足踩大地,用双脚走出豪情与气概。美景人潮相映成趣,欢声笑语愉悦身心。大家用一种至真至诚的心灵去体会健步的意义,阔步走出了理工人的风采和英姿,展示了我校女教职工朝气蓬勃、精神抖擞、飒爽英姿、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我们有理由相信意气风发的理工人会以更坚定、更从容、更自信的步伐走向未来。



“奋进”是新时代高昂的主旋律。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校工会将以庆“三八”暨庆祝祖国70华诞为主题谋划开展系列活动,激励广大教职工将健步行活动中激发的信心和斗志转化为工作动力,以更加坚如磐石的信心、勇攀高峰的热情、只争朝夕的劲头,全面展示新时代理工人的新风采。


 

(作者:雷永珍摄影:陈坚)

 

电话:0351-6014370

邮编:xiaogonghui@tyut.edu.cn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584号         晋ICP证05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