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建功 礼赞母校”祝语征集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5-14   作者:雷永珍   来源:校工会    阅读:

近日,由校工会主办的“巾帼建功 礼赞母校”祝语征集活动圆满结束。活动得到了女教职工们的支持和参与,活动期间共收到祝语100余条,大家用朴实无华却富有深情的文字表达了对我校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

“喜欢你厚重的机械馆,更喜欢你阳光的清泽园。喜欢中西广场的日晷,更喜欢积淀历史的钟楼,那里曾孕育我们的青春、我们的友情、我们的醍醐灌顶、我们的灵光乍现.....”

“清泽冬雪,见证寒来暑往,汾水河畔,激扬百年荣光。不忘初心,你壮歌仍然慷慨;展望未来,你豪情依旧满怀;饱经沧桑,你始终不负使命;积淀底蕴,你必将再铸辉煌!

“百年学府,风雨沧桑,桃李芬芳。乘一流建设,彰显担当,站位高远,砥砺向上。育人为本,业争优范,欣逢盛世铸辉煌。明向致远,朝夕映照,扎根本土谱华章。奋进吧,愿大美太理,激情飞扬!”

一百一十七载峥嵘岁月,一百一十七载辛勤耕耘。女教职工们用心灵感触这所百年老校的历史变迁,用文字刻画内心深处浓浓的理工情结,通过一篇篇文思隽永、短小精悍的祝语,抒发爱校情怀,表达良好祝愿,凝聚巾帼力量,逐梦芳华时代

 

电话:0351-6014370

邮编:xiaogonghui@tyut.edu.cn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584号         晋ICP证05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