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舞康乐人生 展时代风采”女教职工全健排舞比赛

发布时间:2019-04-29   作者:雷永珍   来源:校工会    阅读:

4月26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工会协办的“舞康乐人生  展时代风采”太原理工大学喜迎117周年华诞暨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女教职工全健排舞比赛在我校迎西校区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共有10支代表队近二百名教职工参与。校工会副主席徐恒岩、张桂荣、体育学院副院长宋志伟出席活动。体育学院健美操教研室杜秀芳、石文萍等老师担任比赛评委。张桂荣主持开闭幕式。


徐恒岩在致辞中说,本次全健排舞比赛是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推动全民健身持续健康发展的一个很好载体。希望各参赛队充分展示当代理工女性健康靓丽的风姿,奏响太原理工大学新时代的凯歌,谱写理工女性新时代的华章。

“神农谷的云,神农谷的雾,云雾像大海融化了深山谷……”比赛在规定曲目《神农谷》悠扬、清脆的旋律中拉开帷幕。赛队员们身着精心准备的服饰,以靓丽精致的妆容、优美流畅的舞姿、激情昂扬的风貌,同台竞技、精彩演绎。她们用一支支或柔美抒情、或振奋人心、或灵动活泼的舞蹈,将艺术性和观赏性相统一,既有新意又有创意,舞出了我校女教职工活力自信的风采和奋发向上的风貌。


本次比赛分规定曲目和自选曲目两部分进行。十支参赛代表队共表演了《神农谷》、《今天是你的生日》、《爱尔兰之魂》、《舞动中国》、《大长今》、《幸福排舞》等10支不同风格的曲目,为大家献上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舞蹈盛宴。

经过激烈角逐,矿业工程学院工会代表队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后勤工会代表队,化学化工学院工会代表队荣获二等奖,外国语、政法、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联合代表队,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工会代表队,继续教育学院工会代表队荣获三等奖。出席比赛的领导分别为各参赛队颁奖并合影留念。

衷情歌舞健全民,理工巾帼亮新篇。太原理工大学女教职工以自己特有的方式为我校校庆献礼、为祖国70华诞献礼。

 

电话:0351-6014370

邮编:xiaogonghui@tyut.edu.cn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584号         晋ICP证05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