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举办第七届高知单身联谊会

发布时间:2018-11-13   作者:闫芳芳 摄影:陈新生 学生记者:王逸群   来源:校工会    阅读:

11月11日上午,"缘起清泽园 情定双十一"太原理工大学第七届高知单身联谊会在迎西校区清泽餐厅举行,二百多名单身青年参加了此次联谊。校工会主席罗社管带领全体工会人员参会,校工会副主席张桂荣致辞。


本次联谊会本着务实从简的原则,为单身青年搭建了一个相识觅缘的平台。在大学城建设逐步完善、太榆同城化快速发展的大背景下,不仅得到了太原各高校、各机关事业单位高知青年的积极响应,而且获得了晋中市直工委的大力支持,拓宽了太榆两地工作生活的单身青年的交际视野。

联谊会现场以"双十一"谐音为创意,精心设计了"一见如故""一展风采""一见倾心""一心一意"等四个环节。在主持人热情幽默地引导下,青年们积极踊跃地发言,热情自信地展示,现场气氛热烈。联谊会结束时,还建立了面对面微信管理平台,由志愿者接力,帮助广大参与者进一步做好线上交流。


据悉,太原理工大学单身联谊会,是近年来校工会关心单身教职工生活的有力举措,目前已成为全省最大规模的高知单身实名觅缘公益服务品牌。


电话:0351-6014370

邮编:xiaogonghui@tyut.edu.cn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584号         晋ICP证05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