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学院开展“百廿绘蓝图巾帼织未来” 艺术画制作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9   作者:大数据学院女工委   来源:大数据学院    阅读:

3月8日,为庆祝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妇女节,大数据学院工会开展了主题为“百廿绘蓝图 巾帼织未来”的绕线画制作活动。党委书记李平、党委副书记韩福英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李平首先向女职工们致以节日问候与祝贺,并肯定了过去一年女职工们的努力和奉献。院工会主席李东喜传达了工会的有关精神,给女职工送上读书会员卡礼物。之后,手工制作活动开始,每位女教师精心选择绕画图案并开始制作,在场的男教师们也纷纷加入进来,帮助女教师一起制作,场内一片叮叮当当,欢笑不断。制作结束后,大家带着自己的作品集体合影留念。

在过去的一年里,大数据学院女职工们发扬“巾帼不让须眉”之势,用高度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在自己的岗位上挥洒着辛劳和汗水,谱写了大数据学院新的发展篇章。通过举办此次活动,丰富了教职工的精神生活,加强了情感交流,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更是对大数据学院未来美好的祝福和展望。


电话:0351-6014370

邮编:xiaogonghui@tyut.edu.cn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584号         晋ICP证05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