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理工大学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获得者教学示范PPT

发布时间:2019-11-22   作者:   来源:    阅读:

11月10日,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获得者太原理工大学教学示范活动在迎西校区逸夫楼303举行。教学示范由校工会副主席寇子明主持,分理科、工科、文科、思政专项四个类别进行,现场共有400余名教师参加了上下午两个场次的观摩。

全国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第二届工科组一等奖、文科组一等奖获得者——河海大学教授沈扬、西藏民族学院讲师王彪,第四届理科组一等奖、工科组一等奖、思想政治专项三等奖获得者——山东科技大学副教授吕亚男、清华大学副教授李威、大同大学讲师张耀元分别进行了精彩的教学节段展示以及教学理念、教学方法分享。现将授课PPT整理如下,以期与更多教师分享。


                        工科课堂教学实践与思考

主讲人:清华大学副教授 李威




浅谈课堂教学和教学竞赛的设计与实践

主讲人:河海大学教授沈扬


教学设计分享

主讲人:山东科技大学副教授


电话:0351-6014370

邮编:xiaogonghui@tyut.edu.cn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584号         晋ICP证05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