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2018年度太原理工大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获奖选手风采展

发布时间:2018-09-10   作者:闫芳芳   来源:    阅读:

我校自1998年举办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以来,涌现出一大批热爱教学、潜心教书育人的青年教师——他们用最执着的初心笔墨耕耘、用最温情的守望与心灵对话、用最坚定的步伐求索超越……

值此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们选取了近三年在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脱颖而出的30位青年教师加以展示。以他们为代表的一大批青年教师,正在成为我校教学队伍中的中坚力量,正在引领着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的改革创新。他们是复兴之梦的筑梦人,是推动学校“双一流”进程的新动力,是学生人生路上的引路人。

时值九月,在这满园桃李即将成熟的校园里,让我们循着压枝的果实,去探寻绿叶的清香……


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获奖教师


山西省本科院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获奖教师


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特等奖


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








电话:0351-6014370

邮编:xiaogonghui@tyut.edu.cn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584号         晋ICP证05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