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守冬荣获省本科院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8-06-21   作者:陈新生 摄影:陈新生   来源:校工会    阅读:

6月13-15日,山西省本科院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大同大学举行。我校化学化工学院徐守冬荣获大赛工科组一等奖,外语学院岳娇慧、马克思主义学院李霞、数学学院段周波分获文科组、思政组、理科组三等奖。

徐守冬荣获省本科院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


本次竞赛由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和省教育厅共同主办,大同大学承办。来自全省35所本科院校的133名青年教师、各院校工会主席及大赛评委等200余名老师共同见证了竞赛的全过程。本次竞赛由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三部分组成。根据学科类别,大赛分为文科、理科、工科以及思想政治课专项等四个组别进行了激烈比拼

徐守冬荣获省本科院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

竞赛旨在全面考察青年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教学基本功、临场应变能力等综合素质,并以此锤炼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评委对参赛选手的精神风貌教学内容思路的把握以及教学手段和模式的运用都给予了高度评价。


徐守冬荣获省本科院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

作为两年一届的高水平重大赛事,我校高度重视此次教学竞赛,在校党委的领导下校工会、教务处人事处认真组织全校青年教师参与校院两级比赛通过层层选拔,我校共选派8名优秀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赛。

选拔赛前,校工会特别邀请首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文科组二等奖、山西省五一劳动奖章、山西省本科院校中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文科组特等奖获得者杨弦教授;第二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自然科学基础学科组一等奖、江苏省首届本科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自然科学基础学科组特等奖、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石礼伟教授为参赛选手做专题培训,传授比赛经验和心得,针对性的提出指导意见,有效提升了选手的临场应变和表现水平。

本次比赛过程中校工会主席罗社管、副主席寇子明、现代科技学院副院长工会主席张洪潮等亲自带队参赛,积极与主办方及其他参赛单位沟通交流,充分保障选手以最佳状态投入赛事。

依据本次大赛奖励办法及规定,徐守冬老师将代表山西省参加2018年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总决赛


电话:0351-6014370

邮编:xiaogonghui@tyut.edu.cn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584号         晋ICP证05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