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龙废油脂资源化创新工作室安全培训深入企业开展安全培训

发布时间:2021-11-12   作者:雷永珍   来源:校工会    阅读:

11月11日,张继龙废油脂资源化创新工作室深入绿健新材料有限公司举办安全培训。

工作室负责人张继龙作为太原理工大学派驻汾阳企业科技特派员,为绿健新材料有限公司提供了技术攻关。同时还邀请了太原理工大学应急与安全学院的张红鸽老师一同为企业职工进行了全员安全生产知识培训。

张红鸽老师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从全过程安全体系构建、安全生产管理对策、安全意识和安全理念树立等三个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同时,她针对公司生产现状,提出了注重本质安全化、积极制定安全防范预案和进行安全演练等建议。技术员们纷纷向张红鸽请教生产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张老师一一进行解答,现场气氛热烈。


电话:0351-6014370

邮编:xiaogonghui@tyut.edu.cn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584号         晋ICP证05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