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宪姝矿物加工利用创新工作室荣获山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创新工作室

发布时间:2021-11-12   作者:雷永珍   来源:校工会    阅读:

近日,山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下发《关于命名2021年山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劳模)创新工作室和传统工艺(手艺)大师创新工作室的决定》(晋教科文卫体工会[2021]82号),我校董宪姝矿物加工利用创新工作室被命名山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创新工作室,并获一次性支持资金3万元。

董宪姝矿物加工利用创新工作室作为区域煤炭特色工作室,长期致力于煤炭清洁加工利用、固废综合处理及选煤智能化等领域的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工作,着力实现煤炭行业科技突破与创新,并将培养一流人才作为适应国家与行业需求的使命担当。工作室依托太原理工大学矿物加工工程专业,专业先后被评为山西省优势专业、山西省一流专业、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并通过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目前承担在研省部级项目14项,在研企业技术服务项目3项,在研项目总经费750余万元。

近年来,我校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劳模工作和弘扬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重要指示,推动职工(劳模)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向纵深发展、全面发展。截止目前,我校已有1个劳模创新工作室获山西省总工会命名,2个职工创新工作室获山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命名。


电话:0351-6014370

邮编:xiaogonghui@tyut.edu.cn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584号         晋ICP证05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