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龙废油脂资源化创新工作室线上讲解创新券 助力企业科技创新

发布时间:2021-08-11   作者:雷永珍   来源:校工会    阅读:

8月6日,张继龙废油脂资源化创新工作室负责人张继龙受运城清控创新基地的邀请,为“胜券在握 助企腾飞”培训会作分享报告,就“用好科技创新券 助力企业创新及科小入库”等一系列政策进行培训。

张继龙从企业科技创新、创新券政策、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服务、如何成为高新企业和科技项目成功获批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解读,并为运城等地的各类型企业提供了政策解读与科技创新的难点简答。此次报告有来自运城、太原、晋中等地的700多家企业在线观看,得到了反馈与好评。

张继龙职工创新工作室以人才发展战略为己任,正在成为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职工队伍的加油站。


电话:0351-6014370

邮编:xiaogonghui@tyut.edu.cn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584号         晋ICP证05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