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 “女职工团体特病保险”续保工作办结

发布时间:2018-04-03   作者:雷永珍   来源:校工会    阅读:

3月份以来,校工会女工部在各基层女工委的积极配合下,全面开展了“女职工团体特病保险”续保工作。近日,该项工作已顺利办结。2018年,我校共有31家基层工会1640名女教职工参加了特病保险。

“关爱女性 健康你我”女职工团体特病保险是针对女性多发的六种疾病(原发性乳腺癌、卵巢癌、阴道癌、宫颈癌、宫体癌(子宫内膜癌)及子宫或卵巢摘除)而推出的花钱少而保险系数较大的险种。

开展“女职工团体特病保险“是依法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增强女职工抵御大病风险能力的一种保障措施。校工会女工部重视女职工的健康保障,多年来积极组织“女职工团体特病保险”续保工作,建立起了女职工医疗保险体系,及时解决了患病女职工的后顾之忧,做到了小病小灾有医保,大病大灾有保险。

电话:0351-6014370

邮编:xiaogonghui@tyut.edu.cn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584号         晋ICP证05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