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科级干部选任方案

发布时间:2022-03-14   作者:校工会   来源:    阅读:

根据《太原理工大学科级干部调整和补充选任工作方案》,结合校工会工作实际,制定本方案。

一、职位

校工会组织部部长

二、基本原则

坚持党管干部原则,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原则,坚持注重实际、群众公认原则,坚持依法依规、公正办事原则。

三、基本条件和资格条件

参照《太原理工大学科级干部调整和补充选任工作方案》中的“任职条件和资格”要求的基本条件和资格条件。

四、岗位条件

1.熟悉全总、省总组织工作相关政策、文件;

2.热爱工会工作,具有较好的文字功底;

3.有工会工作(含基层工会)经验优先;

4.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爱岗敬业,吃苦耐劳,勤于钻研;

5.中共正式党员。

五、选任时间及程序

(一)方案备案和公布(3月15日)。制定空缺科级干部选任方案,报校党委组织部审核备案后,在校工会网站“通知”栏发布。

(二)报名(3月16日—3月17日)。符合选任条件的干部于3月17日下午下班前填写《太原理工大学科级干部自荐表》,向机关党委报名,提交自荐表。联系人:赵国栋,电话:3176368。

(三)资格审查(3月18日)。机关党委会同有关部门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名单在迎西校区办公主楼一层“党务公开”栏公布。

(四)民主推荐(3月21日)。

(五)确定考察对象(3月21日)。

(六)组织考察(3月21日)。

(七)酝酿建议人选(3月22日)。

校 工 会

2022年3月14日


电话:0351-6014370

邮编:xiaogonghui@tyut.edu.cn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584号         晋ICP证05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