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龙职工创新工作室深入企业开展技术培训

发布时间:2021-12-18   作者:   来源:校工会    阅读:

12月15日,张继龙创新工作室深入汾阳市绿健塑胶材料制造有限公司开展职工技术培训。

拥有近50项专利授权的张继龙博士以“专利的魅力”为题进行了分享。他从科研成果的证明、科研创新的体现、科研人生的流芳等方面阐述了科技成果的价值,为企业与高校和政府联合共建省级工程研究中心增强了信心。

此次培训还邀请了太原理工大学矿业工程学院地工系教学主任廖霖副教授做了地坪材料相关技术指导。在培训现场,廖霖从水泥材料的发展到原理,深入剖析其在相关路面建设中的应用与自流平相关的解决方案,并详细讲解了多场景应用方案。不仅让一线员工易上手、可操作,也让企业管理层对该项技术的发展方向有了更多的认识。

据悉,汾阳市绿健塑胶材料制造有限公司践行山西省委和汾阳市委的“12大基地”要求,将太原理工大学马彦龙老师的高分子材料科技成果专利引入公司,正在努力建设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基地。+



电话:0351-6014370

邮编:xiaogonghui@tyut.edu.cn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584号         晋ICP证05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