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网球队在第八届高校教授网球赛上创造佳绩

发布时间:2011-06-21   作者:   来源:    阅读:

我校网球队在第八届高校教授网球赛上创造佳绩

 

2011年5月27-29日我省第八届高校教授网球赛在中北大学塑胶网球场胜利举行。山西省教委原副主任、山西省教授协会主席、高校老教授网球协会名誉主席杨树国教授出席了开闭幕式。

本次比赛,我校有22名选手参赛,在校领导的亲切关怀下,在校工会、校离退休干部管理处(离退休党委)的大力支持和精心组织下,经过认真组织,刻苦训练,团结一心,顽强拼搏,勇夺一项冠军、一项亚军、两项季军、两项第四名;取得了优异成绩。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我省九所高校的近百名教授参赛。赛会贯彻健康第一、快乐第一、友谊第一的宗旨,发扬更高、更快、更强和重在参与的奥运精神,我校全体参赛选手认真贯彻大会精神,经过顽强拼搏,蝉联了男子甲组冠、亚军,领导组获得了季军,夺得了男子体育专业组的三、四名。通过比赛锻炼了身体,切磋了球艺,陶冶了情操,为促进我省高校教授网球活动的普及和发展作出了自己的贡献。

                                                     (吕兴宇

我校网球队在第八届高校教授网球赛上创造佳绩

 

电话:0351-6014370

邮编:xiaogonghui@tyut.edu.cn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584号         晋ICP证05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