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李卫国职工创新工作室获省总工会授牌

发布时间:2022-07-31   作者:   来源:    阅读:

7月26日下午,我校李卫国职工创新工作室授牌仪式在工程训练中心会议室举行。山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常务副主席尹玉平、副主席马仕仁、太原理工大学工会主席秦晓怀、副主席寇子明出席仪式,创新工作室负责人李卫国以及工作室部分老师参加仪式。授牌仪式由秦晓怀主持。

授牌仪式上,山西省总工会教科文卫体工会常务副主席尹玉平颁发牌匾,副主席马仕仁颁发证书,校工会副主席寇子明颁发文件。

山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常务副主席尹玉平、副主席马仕仁、校工会主席秦晓怀分别讲话。对我校李卫国职工创新工作室荣获省级职工创新工作室表示热烈祝贺的同时指出,职工(劳模)创新工作室、传统工艺(手艺)大师创新工作室是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充分发挥劳模和工匠人才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引导广大职工积极参加群众性创新活动的重要平台。尹玉平强调,太原理工大学机器人团队作为一张靓丽名片,要继续潜心科研,服务山西发展。秦晓怀代表学校对上级领导莅临我校授牌表示感谢,对李卫国收获省级职工创新工作室表示祝贺,希望工作室按上级工会的要求做好科技创新,积极探索创新人才培养的新路径。

李卫国职工创新工作室负责人李卫国作了表态发言。

授牌仪式结束,尹玉平常务副主席一行对李卫国职工创新工作室和实训基地进行了考察指导。

电话:0351-6014370

邮编:xiaogonghui@tyut.edu.cn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584号         晋ICP证05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