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教师节看望慰问我校教师代表 向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

发布时间:2022-09-12   作者:文字/张智韵、丁文婷 摄影/任萱、秦聪   来源:党委宣传部    阅读:

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9日,校党委书记郑强,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主持行政工作)孙宏斌率队走访慰问教师代表,代表学校向广大辛勤耕耘的教师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郑强、孙宏斌分别来到明向校区马克思主义学院、光电工程学院,看望慰问奋斗在教学科研一线的教师代表樊荣、崔艳霞老师,向她们送上鲜花和慰问品,了解她们的工作、生活状况和所在团队的相关情况,勉励她们不忘初心、立德树人,做“四有”好老师,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继续心怀“国之大者”、勇攀学术高峰,强化学科特色优势,打造一流学科品牌;积极响应学校改革创新号召,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在迎西校区、虎峪校区,郑强、孙宏斌分别走访慰问了在科研和育人战线辛勤耕耘的赵阳升院士、常晓明教授、李瑞丰教授,对他们长期以来潜心科研、悉心育人的付出和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表示诚挚敬意和由衷感谢。校领导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工作等情况,征求他们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他们继续担负起学科专业团队负责人、青年教师引路人、育人典范楷模的职责,为青年教师做好榜样,为学生发展铺路,开创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教师代表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党委的关心和支持,对学校未来的工作部署和发展规划充满信心和希望,将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鼓足干劲、开拓创新,继续立足岗位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贡献。

两办、人事处、校工会、离退休处及相关学院负责人陪同慰问。


电话:0351-6014370

邮编:xiaogonghui@tyut.edu.cn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584号         晋ICP证05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