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业工程学院开展庆“三八”趣味体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9   作者:矿业工程学院女工委   来源:矿业工程学院    阅读:

三月的天澄净明朗,三月的风轻柔和畅,三月的大地春意盎然,三月的女人清纯靓丽。3月7日下午,矿业工程学院工会组织全体女教职工在虎峪校区篮球场开展了“聚学院巾帼英才,展姐妹靓丽风采”趣味体育活动。院党委书记巴大志、院长董宪姝、副院长王开、工会主席李建忠、原党委书记薛武杰及学院60余名女教职工一起参加了活动。

今年是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也是我校喜迎百廿校庆、开启第二轮“双一流”建设新征程之时,为激发广大女职工立足岗位,干事创业热情,现场开展了背靠背运气球、乒乓球拍托球跑、老鹰抓小鸡、跳大绳及投篮、跳绳、踢毽子、转呼啦圈等趣味活动。加油声、喝彩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每位老师脸上都洋溢着笑容,展现了老师们追求竞争追求超越的精神风貌。

女教职工纷纷表示,通过参加节日活动减轻了压力,释放了快乐,增强了干事创业的信心与力量,得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


电话:0351-6014370

邮编:xiaogonghui@tyut.edu.cn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584号         晋ICP证05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