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半边天 致敬“她”力量 ——后勤女职工欢度“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发布时间:2022-03-09   作者:后勤工会女工委   来源:后勤工会    阅读:

今年是第 112 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也是我校喜迎百廿校庆、开启“双一流”建设新征程的启步之年。后勤工会开展了丰富多彩、各具特色的文体活动,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拼搏斗志,激发广大女职工干事创业的奋斗激情,以笃行实干、躬身践行,为学校一百二十周年校庆贡献巾帼力量。

花样花语悟花意,花样年华花世界。后勤机关女职工“插花”会春意,让忙碌的办公室花香四溢。

巾帼英姿,芳华绽放。饮食服务中心、公寓服务中心、动力保障中心、北区幼儿园的女职工践行“参与运动、低碳环保、健康生活”宗旨,展示出新时代女性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和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展现了巾帼风采,奉献了巾帼伟力。

饮食服务中心健步行活动

公寓服务中心健步行活动

动力保障中心骑行活动

北区幼儿园羽毛球比赛

物业服务中心的寄件优惠、免费洗吹等贴心活动吸引了众多女教职工踊跃参与。一杯应季汤,送去暖胃又暖心的关爱;一捧美味茶点,助力元气满满的一天;一份呵护礼品,代表诚挚动人的祝福;一次贴心服务,架起心灵沟通的桥梁.

中区幼儿园道德讲堂活动通过“唱歌曲、诵经典、学模范、谈感悟、送祝福”五个环节进行,展现了广大女性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家国情怀。

健康生活,美食美刻。附属小学的老师们秀拿手好菜,展别样风采,爱与美食同在。


阅读悦美丽,动力保障中心女职工在太原市图书馆畅游书海,人在书中、书在身边,惬意自然、恬淡安然。

别样的“三八节”,暖心的“疫”瞬间。在抗击疫情工作中,校医院女职工坚守岗位、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一张张照片记录了特色时期的不平凡她们,默默守护着广大师生的健康安全。

“眉将柳而争绿,面共桃而竞红。”后勤的女职工们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耕耘,为学校的各项事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她们以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巾帼不让须眉,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共同成就了最美的风景线!


电话:0351-6014370

邮编:xiaogonghui@tyut.edu.cn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584号         晋ICP证05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