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计算机学院工会开展“我爱我的校园”健步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9   作者:信息与计算机学院工会女工委   来源:信息与计算机学院工会    阅读:

花开三月天,巾帼绽芳华。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信息与计算机学院工会开展了“我爱我的校园”女教职工健步行活动。

信息与计算机学院女教职工占全院总人数的58%,在学院的发展和建设中,始终发挥着“半边天”的重要作用。无论是学科建设,还是科研教学;无论是教学一线,还是行政管理,都凭借着个人勤奋和智慧,为学院的创新发展默默奉献力量。

春光明媚,阳光和煦,平日里忙碌在教学科研一线的学院女教工们,放慢往日奔向工作岗位的疾驰脚步,漫步在春意盎然的明向校园。活动当天恰逢我校120周年校庆倒计时60天,女教职工纷纷表示,在做好教学科研管理工作的同时,更要保持身心健康,珍爱自己,珍惜生活,做一个有文化有内涵有修养的美丽女性,为我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电话:0351-6014370

邮编:xiaogonghui@tyut.edu.cn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584号         晋ICP证05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