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迎校庆、庆三八,三项全能大比拼”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9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女工委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阅读:

2022年3月17日上午,“迎校庆、庆三八,三项全能大比拼”活动在

一层大厅举行。全院三个工会小组共计30名教职工参与了本次活动。

上午九点半,随着裁判员的检录声,“大比拼”活动正式开始。活动内容分为踢毽子、摇呼啦圈、跳绳三项。工会委员及工会小组长作为评委交叉计数。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角逐,活动在轻松的欢笑声中落幕。郝润梅、李翔、王瑞琪老师获一等奖,赵雪霞等6位老师获二等奖,其余老师获三等奖。

大家通过此次活动拉近了彼此距离,增加了集体的凝聚力和竞争力,相信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在百廿征程中,定能以昂扬的姿态迎接新的挑战。


电话:0351-6014370

邮编:xiaogonghui@tyut.edu.cn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584号         晋ICP证05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