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30   作者:雷永珍 摄影:杨卫国   来源:校工会    阅读:


11月23日上午,校工会党支部在迎西校区324会议室召开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校工会主席、支部书记秦晓怀主持会议。

会上,秦晓怀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取得的重大成果、作出的重大部署特别是“两个确立”,对统一全党思想和行动、在新时代更好开创党和国家事业新局面,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校工会党员干部学习之后心潮澎湃,倍增前行力量。大家分享了学习感受,有所闻、有所思、有所悟,表示无论走多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作为工会工作者,要以加强政治引领为根本,引导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在平凡的岗位上践行初心使命。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工会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坚定信仰、提振信心,找准工会工作的结合点、切入点和着力点、落脚点,不断推动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创新发展。


电话:0351-6014370

邮编:xiaogonghui@tyut.edu.cn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584号         晋ICP证05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