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15   作者:闫芳芳 摄影:董红   来源:校工会    阅读:

7月14日下午,校工会党支部在迎西校区324会议室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工会全体党员和党外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秦晓怀主持。

全体党员在秦晓怀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用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随后,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

秦晓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述职报告。他从学党史悟思想、为群众办实事、服务中心开新局三个方面全面总结了校工会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显著成效。他认为,通过支部书记带头讲党课、党员同志自主学习交流研讨、组织工会系统干部奔赴吕梁晋绥革命纪念馆瞻仰、党员集中收看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积极申报机关党委“党员先锋岗”和文明科室,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走心,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进一步发挥;通过“最美理工人”拍摄、单身青年联谊、职工小家完善性建设、基层工会主席看望慰问去世职工直系亲属发放交通补助等“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开展,校工会服务教职工职能得到进一步凸显;通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师生大合唱、红色经典诵读大会、主题书画摄影展、走访慰问劳模等特色鲜明的主题庆祝活动,营造了颂党敬党爱党的浓厚氛围,将党史学习成效进一步体现在服务学校建设发展之中。

述职报告之后,全体党员以党史学习为基点,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盘点学习收获,畅谈心得体会,开展了认真的党性分析。秦晓怀在点评中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得内容实、感受深、效果好,希望通过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进一步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全面提升校工会党支部的攻坚能力和执行能力。


电话:0351-6014370

邮编:xiaogonghui@tyut.edu.cn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584号         晋ICP证05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