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摄影展

发布时间:2021-07-04   作者:丁文婷 摄影 :任萱、王晓琴   来源:党委宣传部    阅读:

翰墨光影颂百年华诞,扬帆起航创时代辉煌,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我校在明向校区艺术学院美术馆成功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摄影展。

7月1日,校党委书记郑强,中国工程院院士、校长黄庆学,副校长孙宏斌等校领导在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陪同下前往美术馆参观展览。

本次展览于6月29日正式开展,校党委副书记李晋平出席了开展仪式。这次展览既是我校书画摄影艺术成果的集中展示,也是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的一次生动实践,更是我校师生饱含深情以艺术创作形式向建党百年献上的一份厚礼。活动共征集到书画摄影作品1900余幅,评选出参展作品500幅,其中书法作品200幅、绘画作品100幅、摄影作品200幅。

回顾党的奋斗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作品主题突出、形式多样,广大师生以墨之韵、画之境、影之美,盛赞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和辉煌成就,奏响了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祖国山河日新月异、翻天覆地巨大变化的主旋律,一幅幅精品佳作将胸中爱党、爱国、爱校之情升华于尺素之上、揽收于镜头之面、寄情于丹青之中,讴歌党的光辉历程,见证学校发展足迹,充分展现了理工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实际行动,展示了师生对党无比忠诚、坚定信念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体现出浓浓的红色味、理工味、文化味。

书画摄影展由校工会、离退休党委主办,校教职工书法协会、美术协会、摄影协会承办,艺术学院协办。学校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基层工会主席及校教职工书法协会、美术协会、摄影协会负责人,入展作品作者参加了开展仪式,开展仪式由校工会主席秦晓怀主持。


电话:0351-6014370

邮编:xiaogonghui@tyut.edu.cn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584号         晋ICP证05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