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理工大学书法协会简介

发布时间:2013-05-21   作者:   来源:    阅读:

太原理工大学书法协会简介

太原理工大学书法协会是校党委领导下的校工会主管的教职工社团组织。是校党委领导联系广大教职工书法爱好者的纽带,是繁荣校园文化,提高教职工书法水平的重要力量。

协会成立于1997年,会员为我校在册教职工,现有会员 28 名。本协会的宗旨为:在广大教职工中推广普及书法活动,推动我校人文精神素质的升华。本着这个宗旨,协会积极广泛地组织学校教职工书法爱好者,进行培训和学习,并不时组织展览和参加比赛,同时加强与兄弟院校、兄弟协会的联系与交流,为繁荣我校书法事业而努力奋斗。

电话:0351-6014370

邮编:xiaogonghui@tyut.edu.cn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584号         晋ICP证05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