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理工大学教职工摄影协会简介

发布时间:2013-05-21   作者:   来源:    阅读:

太原理工大学教职工摄影协会简介

太原理工大学教职工摄影协会成立于2009年7月。是院工会领导下的群众性组织。正式会员近100人。

我协会成员紧随当前中国摄影发展趋势,不断学习新的摄影知识,增强自身素质。协会以丰富大学生活,培养师生兴趣,提高广大摄影爱好者的摄影知识,同时致力于增强学校艺术气氛,体现师生在学术专业方面深造的同时并没有放弃对人文精神的追求为目的;以发展和传播摄影文化,同时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为学校摄影爱好者搭建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给有此方面特长的师生一个施展的空间,培养学校新一代摄影人才为宗旨。

   协会的主要工作:定期邀请摄影界专业人士来校讲座,以提高会员艺术修养,开阔视野;举办摄影沙龙,为会员交流思想,提高技艺、广交朋友提供良好机会;组织会员到校外采风,捕捉自然风采;在校内开展或组织会员参加摄影比赛;开展会员作品成果展等。

让我们用心灵的窗户多多关注这个世界,抓住决定性的瞬间,定格成永恒的画面。

  

电话:0351-6014370

邮编:xiaogonghui@tyut.edu.cn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584号         晋ICP证05000465号